瞎咪~

j 是瞎咪~巨無霸餃子

這東西真的是太吸引偶了,好吸睛又很有爆點的產品

正在煩腦午餐不知要吃什麼時

公司突然完成了新東西,讓我迫不及待的想

其實,正確名稱應該說是比薩餃

因為它跟我們平時在吃的水餃完全的不一樣,,哈哈

如果是傳統的豬肉水餃包了這麼個大,我想是會吃到吧!

 

但這次我們將比薩變了個花樣

也大大的改變了口感~您一定也愛吃^^

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吔~

從冷凍的狀態下看,表皮就很酥脆

IMG_8419  

 

這是還沒烤的樣子

從冷凍取出後,在常溫下退冰完全

這樣麵皮才不會太硬

IMG_8422  

 

哇~卡娃伊捏

烤好的起司餃,變膨漲了,好鼓啊~好想給它馬上剖開

烤箱要先預熱個5-10分鐘,溫度設定在180度左右慢慢烘烤,這是用一般的中烤箱

如果家裡是烤土司用的那種小烤箱,是很容易有表面烤焦裡面又不會熱的情形

所以我都很建議朋友,想買烤箱,儘量選中型的,用途會比較廣

如果真只有小型的烤箱,,還有另一種方式可以處理

就是我常用的電鍋,,呵可

大同電鍋裡不要加水,放二張吸油的餐巾紙墊底,再放上起司餃,蓋上鍋蓋,按下開關,時間到就熱囉!

但還要用小烤箱將表面烤些酥酥的,需要二個步驟,沒有中烤箱的朋友就用這樣的方式唷^^ 

IMG_8436  

 

吸睛啊~

起司多到爆,還沒吃就己經香氣噗鼻了

裡面的配料有,蘑菇.青花菜.黑橄欖.洋蔥.雞肉.起士,好多料,,真是滿足了大家的眼睛和胃

真的很難用文字去形容它的好吃

看到眼前的美食,就已經讓我食慾大增,口水直流~

IMG_8442  

 

表皮酥脆,吃起來又軟Q

喜歡焗烤料理的人,一定超愛

濃郁鹹香的起司和豐富的配料,讓人停不了口

這下子我又有方便的早餐啦~

IMG_8448  

 

每每早上要幫小朋友們準備早餐時,總是變不出新花樣

又加上趕時間出門

想早點起床準備,也爬不起來

好不容易設計了偶自己看了都很尬意的早餐,又被嫌難吃

世界上最難搞的二種人就是:小朋友和老公

真是辛苦我們女人啊~

IMG_8452  

 

現在有了這個起司餃,肯定又會大受歡迎

不儘賣相好,口味更是一級棒

超級的推~推~推

IMG_8445  

 

起司餃目前有三種口味:

海鮮起司比薩餃. 蕈菇起司比薩餃. 蕃茄牛肉起司比薩餃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美食甘仔店 foodkmd 網路平台

購買網站: www.foodkmd.com

搜尋: 比薩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