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A-bao早餐店是在東區裕農路上

聽住附近的朋友說,生意很好

因為至少它的裝潢有特色

實在是離偶家太遠,所以一直沒機會在那裡買早餐

想不到永康的崑山國小附近開分店,最近也開幕了 

整家店的外觀很有特色

已經改變了早期的xx美和美x城的感覺

一看就很想去吃咩

IMAG7715  

 

生意真的是有夠好的

現在10點多了,還這麼多人厚~嚇

這裡的店面有夠寬敞的,座位很多,還是滿座說

大家都很愛新店家

IMAG7709  

 

廚房的設計結合了茶飲店和咖啡店的風格

早期的連鎖早餐店通常只有紅茶.豆漿和奶茶可選擇

後來演變到自助式,拿杯子自己裝想要的飲品 

現在的年輕人愛嚐鮮,店家也要跟得上腳步

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IMAG7710

 

連咖啡機也用專業級的

完整的提升了早餐店的品質

IMAG7713  

 

牆面的美食,光用看的,就好享受

很有早午餐的fu

IMAG7711  

 

櫃台有放一些現做的三明治

看起來還不錯

至少外袋上不會油油,很乾淨 

IMAG7712  

 

因為沒什麼位子,所以這次打算買回家吃

品項有很多,比較吸引我的是日式穀堡.田園蔬果..

這二款有一般早餐店較沒有的魚品和蔬食

但這次我點了最基本的漢堡

(是女兒要求的,也只好跟著吃看看咩)

IMAG7708  

 

回到家打開來看~嚇

突然有點掉七的感覺 

IMAG7718  

 

天啊~ 

你怎麼一點都不美麗

讓人傻了好幾分鐘

這個豬排一吃就知道是很便宜的冷凍肉品

IMAG7719  

 

我覺得吃起來跟美x美的沒什麼兩樣

還是一樣用很多美奶滋,有的還加蕃茄醬~XD

原本以為餐點也有特色說

至少也要有美美的綠色生菜吧 ><

IMAG7720

 

寶貝女兒點了日式雞排蛋漢堡

這看起來跟日式好像沒關聯

IMAG7722  

 

以漢堡的品質來說

我還是喜歡X亞(拉X)的,生菜都很鮮脆

夾層的內餡也搭配的很好

醬汁的部份也不會有噁心的口感

這次買的餐點真的是有些失落

完全超出我的期待外 

IMAG7725

 

還下手買了咖啡,本想好好的享用早餐說

結果買了很沒人緣的漢堡

咖啡和鮮奶茶也是普普而已

IMAG7717  

 

咖啡一杯50元

還是自己泡的最好喝,下次儘量不要在外面亂買早餐店的咖啡好了

IMAG7724  

 

我想我今天應該是眼花了,才會點漢堡

下次,我還是會來買其它的再吃看看

自己賣食材的,總是愛嚐看看新鮮的店家

如果有想要開店的朋友,本人覺得真的不需要加盟

加盟金動不動就要一大筆錢,服務又不周(太多客戶抱怨了)

還是來我們公司上課學早午餐料理最實在(拍細嘿!偶還是得要打打廣告)

走自己的品牌,品質也最好

IMAG7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