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南在地人的福氣,就是能常吃到美味無敵的台南小吃

光要把台南美食介紹完,我可能要先報名一下健身房才行唷

身為部落客,難免一定要多吃多寫咩~

怎麼樣可以吃多又不肥滋滋的,是我最最悶的事

 

台灣有名的肉圓,除了彰化肉圓以外呢? 就是台南蒸肉圓

以我個人的喜好來說,我比較愛蒸肉圓,尤其是台南人當然要支持啦

除了口感完全不同外,用蒸的是比較健康

IMAG7771  

 

台南最有名的蒸肉圓就是福記肉圓了

但離偶家是有些距離

今天在肚子不是很餓的情形下,剛好讓我想到吃肉圓

又這麼剛好的給我找到了另一間賣肉圓的店家(其實是為了躲雨碰巧看到的><)

吸引我的地方第一眼就是環境要乾淨

我實在是很難接受在亂七八糟又帶些小髒髒的環境下粗飯吔

而且店家門口又掛著東森新聞節目1001個故事蒞臨採訪的布條

我決定就是吃這家啦~

IMAG7774  

 

還沒坐下來看菜單,馬上就叫了4顆肉圓和寶貝女兒各二顆

就肉圓店咩,壓根沒想到有其它的東西,菜單連看都沒看

其實是很想趕快吃到肉丸

年輕老闆還說有需要湯嗎?

啥? 還有湯? 當然素要囉! 偶是不能沒有湯的吔~

就來丸子湯吧!

 

店裡的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

牆面有大大的噴畫很顯目,,整體環境看起來就很舒適乾淨

IMAG7764  

 

綜合丸子湯

這感覺不陌生,是每個家庭裡有小寶貝的人都會有的鋼碗

如果用磁碗視覺上會不會更好些啊!

管他,好吃最重要~

IMAG7765   

 

裡面只有四小顆,,不像是用冷凍丸子

這吃起來,我覺得是手工自己做的唷

雖然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但還不錯吃

IMAG7770  

 

最重要的主角,當然是肉丸啊..

原本以為是和福記的感覺差不多

視覺上看好像有些小顆..

心裡疑問著,,(靠)..這樣一顆不會也要二十多元吧

仔細看一下牆面的價格,啥? 一顆才十元哦?

嚇~好便宜呀~

IMAG7766  

 

而且是蝦仁肉丸吔

以十元的價格來看,蝦仁也不小,肉的份量也挺多的

IMAG7767  

 

外皮很Q彈,不會太厚也不會過薄

搭配肉丸的醬汁,更無法抗拒啦,,好吃說

IMAG7768  

 

豬肉品質不錯很鮮嫩,吃起來沒有肉腥味

我可是超怕那種味道的

會讓記者採訪的店家,品質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店家都是很用心在經營的

IMAG7769  

 

很難想像一顆只要十塊錢

光這樣看,就很吸引人購買

每個蝦仁都有仔細挑選的

因為我自己吃起來沒有過敏反應,所以蝦子肯定新鮮

IMAG7771  

 

寶貝女兒吃了還想再吃,一個人吃二顆當然是不夠的咩

至少要5顆才有飽足的感覺吧!

當下馬上又外帶了好幾個回家吃

IMAG7773  

 

寶貝兒子也吃的很開心

光他就吃了三顆

看他吃,突然又好想吃 

 IMAG7775   

 

附上店家的menu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唷

鮮蒸肉圓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09號

06-2364561

IMAG7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