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週末一早,寶貝女兒約好和同學一起去游泳

當媽的當然得陪同啊..

只是很疑惑的是,,女兒同學的父母怎麼放心說?

雖然我是個旱鴨子不會游

至少有什麼問題的話,我還是可以大叫的咩~

中午也得想想帶她們去吃些什麼吧!

就選擇就近的大灣路吃吃

這家來碗的日式拉麵,好像今年剛營業

算挺新的店家,很不同的是,菜單很清楚的標示在外頭

種類好多唷...

崑山大學這附近的店家愈開愈多

光日式拉麵就有三家了

打算每一家都吃,好好的來介紹介紹

IMAG7830  

 

店裡頭的環境很乾淨整齊

沒有一般小吃店那樣油油膩膩的

桌面也都用系統板,我很喜歡這種材質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我個人總是喜歡環境乾淨的店家

用餐時也較舒適,至少我也認為店家本身是愛乾淨的

記得,以前吃過一家賣陽春麵的小店,生意好的爆,環境普通,是還能坐下來吃的那種  一.一

每次到了用餐時間客人都超多,有一次吃到一盤滷味,裡面全是數不清的頭髮

噁心到極點   那鍋滷汁不知多久沒換了,也許店家會覺得那是老滷汁

所以偶,自從那次就認為重視環境整潔的店家,也較重視食材方面的衛生

IMAG7814  

 

有自助式的免費紅茶和湯可享用

沒有亂七八糟的

IMAG7815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整齊

IMAG7816  

 

廚房是開放式的

不怕別人看透透~

IMAG7812  

 

菜單種類好多啊...

我想湯頭都差不多,只是換了拉麵.烏龍麵或牛肉麵

光湯頭就有好幾種

我和寶貝女兒點了南洋叉燒拉麵.咖哩叉燒拉麵

她同學吃鍋燒意麵

IMAG7832  

 

看起來挺不錯的南洋叉燒拉麵先上啦~

裝拉麵的碗一般都是很大的

只是有些拉麵店,碗很大,內容物只有一半多

這裡的拉麵份量算挺多的

為了滿足學生的胃口,還有加麵不加價的服務吔(除了意麵之外)

感覺好像要給另外那二家拼下去的樣子說

IMAG7811  

 

湯頭還滿濃郁的

不會過鹹,,我想我應該沒有吃很鹹才對

因為沒有去過東南亞,也沒有吃過道地的南洋風味

所以呢? 真的不太知道南洋是啥味道說,,,太拍細了

只能說還不錯吃

IMAG7824  

 

但就麵條來講,,偶不愛啊~(哭哭)

原本以為是那種細細QQ的傳統日式麵條

印像中有些拉麵店就是會用跟這家一樣的,看起來像牛肉麵的麵條

吃起來沒有日本拉麵的FU,,太太失望了

但我想也許有些學生喜歡,這只是我個人不愛而己啦~

我女兒也是不愛,真的是母女><

IMAG7822  

 

叉燒肉口感還不錯,有二片

IMAG7826  

 

寶貝女兒的咖哩叉燒拉麵比我的南洋拉麵湯頭還好喝

我幾乎都在喝她的

IMAG7819  

 

同學點的鍋燒意麵才50元,看起來也不錯

但我就無法得知味道啦,偶不好意思吃咩

IMAG7817  

 

這裡的價格不高,又可以加麵不用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鮮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

除了麵條不是我個人的喜好外

這裡外帶還可以買十送一唷^^

IMAG7831  

 

店家資訊

店名:來碗日式拉麵

地址:台南市大灣路956號

電話:0918076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