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在家當了一整天的瑪莉亞

中午吃了簡單的稀飯

下午一連串的家務整理~好累啊

每回只要把家裡整理乾淨

心情也就能輕鬆愉快

原來,家的環境這麼重要,可以影響我們的情緒

住家附近的永大路開了好多家賣牛肉湯.牛肉火鍋的

最近又新開了一間涮羊肉

我只知道岡山羊肉和一些炒羊肉的小吃店

以羊肉為主題的火鍋店,我還真第一次聽到說

很想看看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於是乎~ 晚上就殺過去吃看看囉! 

IMAG7190  

 

中國的特色料理和台灣當歸羊肉湯.炒羊肉PK

IMAG7172  

 

看起來還不賴

有專業水準吔

從目錄上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肚子餓了吧 ~噗
IMAG7174  

 

店裡的設計還挺有味道的,嚐鮮的客人也不少

雖然外頭沒有排隊的人潮,但裡面也算快坐滿了,想必人氣還不錯~

只是我們坐了老半天,怎麼不見服務生前來關心啊!

店裡的空間也不大,每桌的狀況應該是很好掌控的

真的是給偶們等太久了,有些離譜說

只好自己起來去找服務生,真扯~

IMAG7173  

 

出餐的速度也等了好一些時間

原來要涮火鍋的羊肉,是調味過的啊

看起來不錯吃的感覺

IMAG7175  

 

這盤蔥仔餅味道還可以

比起我們台灣的蔥油餅,還差了一大截

IMAG7177  

 

麵線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喜歡吃炒羊肉店買的麵線

說不上來那點美中不足的味道,我想應該是麻油的關係

IMAG7180  

 

點了一盤海鮮拼盤,因為煮太快了,只剩下魚肉可拍

食材大致上都很新鮮

IMAG7182  

 

涮羊肉啦~

我們點了原味清湯當鍋底,也有其它的湯頭可選擇,但要另外加價

沒有羊騷味的羊肉,偶不怕,還算好吃的

整體的口感呢? 還是台灣的炒羊肉最好吃^^

IMAG7179  

 

不知道是硯晚上的食慾不好,還是不喜歡涮羊肉

看他沒有吃的很過癮的感覺

可能不愛這種涮羊肉,不然平時的他很愛吃肉說

IMAG7183  

 

姐姐今天的羊肉也吃不多

她也不太愛,平時吃牛肉火鍋都不夠吃

看來還是我們台灣美食大勝

IMAG7187  

 

我突然發現這裡的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生

剛才好不容易看到的女生,也是一位打掃的阿桑

很少看到餐廳的服務生都是男的吔

待我仔細看來,這些男服務生每個人動作都慢吞吞的

有好幾桌離開很久的客人,都一直沒有服務生來整理

由此可見,男人沒有女人的手腳靈活

IMAG7189  

 

想吃的朋友,就在永大路和大灣路交叉口,往永大路的方向就看到了

我想,我不會再來吃這家,所以沒有拿名片,沒辦法寫上實際的地址,拍細啦~

我個人還是喜歡正統的台灣出產的牛肉火鍋,才是最讚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