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午餐時間又到了

公司附近的小吃、便當店都吃到不想再吃

夏天沒食慾,吃便當是吃不下

冬天好冷,便當買回來都變冷的,超難吃

我怎麼這麼挑剔啊! ><

即然公司的產品這麼多,今天來拿包沙茶羊肉吃吃唄~

IMG_5544_副本

 

想到羊肉,就超怕吃到那種有羊騷味的羊肉

一般小吃店的炒羊肉比較沒有羊騷味

但羊肉爐的料理,都還滿容易聞到的

我想,應該是料理上的差異吧!

我個人比較偏愛炒羊肉和當歸羊肉湯^^

只要去小吃店吃這二樣,就要二百元了說~ (貴鬆鬆 = =" )

白飯還得要十元

 

只要將料理包(拆或不拆包裝)放進電鍋裡蒸熱

包裝袋都是耐高溫的材質,可以很放心

再選個漂釀的盤子

整個料理包的品質是不是很高檔咩!

IMG_5531_副本

 

羊肉吃起來完全沒有羊騷味

沙茶也很到味

又有紅蘿蔔、青豆仁和洋蔥,菜色上也豐富不少

IMG_5535_副本

 

白飯的部份我自己壓了模型

裝飾點海苔絲,切個小蕃茄

給白飯一些些造型,讓整個餐點更有特色

IMG_5526_副本

 

真的很好吃~

胃口小的我,居然可以吃光光

推~

IMG_5540_副本

 

常常在思考三餐的料理讓自己困擾嗎?

冰箱裡放些料理包,想吃什麼,花個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美味加分營養滿分

IMG_5528_副本

 

想看更多的料理包,可至美食甘仔店 foodkmd 網路平台

官方網站: www.foodkmd.com

搜尋: 沙茶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