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美食這麼多,怎麼吃都吃不完,隨時都有新商品

每天的工作就是試吃美食、寫文章、拍照、閱讀..

想到要吃完全部的美食,我一個人是很難達成的,我想我需要一些試吃團(~噗)

今天要來試吃特濃咖哩雞焗飯

焗烤美食也是早午餐的特色餐點之一

 

不用退冰,直接放進微波或電鍋就可以了

(產品包裝圖)

IMG_4398_副本

 

裡面都附有紙盤,方便我們在外食用

冷凍的狀態下看,醬汁整個滿滿的包覆著白飯

IMG_4354_副本

 

我個人因為喜歡口感較軟的白米

所以用電鍋蒸

若是只能使用微波爐時,只要在上面灑些水就可以避免米粒過硬

因為怕醬汁太多外流,所以在底層我還是放了一個盤子

好險,醬汁沒有溢出~

IMG_4356_副本

 

仔細看裡面有雞腿肉和馬鈴薯吔~

咖哩醬汁看起來很濃郁

IMG_4359_副本

 

 

如果喜歡吃溼一點的咖哩,也可以另外買一小包的咖哩醬額外添加

這次我想做焗烤,這份量的醬汁剛好

把醬汁和白飯稍拌一下

讓裡層的白飯也都能吸覆到咖哩的風味

IMG_4363_副本

 

這咖哩吃起來真的好濃郁、香滑,又不會辣

完全不輸給專賣店的咖哩

IMG_4364_副本

 

裡頭放的雞腿肉,也不小塊吔~

IMG_4366_副本

 

還有咖哩飯最不能少的馬鈴薯

IMG_4368_副本

 

現在,舖上一些起司絲,準備進烤箱做我最愛的焗烤風味

IMG_4372_副本

 

建議用一般烤土司用的小烤箱就好了

目的只是要把上層的起司絲溶掉

太大台的烤箱,會很費時又費電

大約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好了唷^^

IMG_4377_副本

 

烤好的焗飯,在上面灑一些綠色的巴西里,看起來會更美味

視覺和口感,都能雙重享受

IMG_4378_副本

 

做成焗烤的口感完全不同於一般的咖哩飯

兩種我都喜歡

重點是咖哩醬汁的風味,真的很讚^^

IMG_4383_副本

 

這麼方便料理,人人都可以當大廚

除了特濃咖哩風味外,還有另一款南洋咖哩可選擇

兩種完全不同口感的咖哩,都很推唷^^

IMG_4388_副本

 

訂購網站: www.foodkmd.com 搜尋: 特濃咖哩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